| 前页 | 后页 |
选择输出包
当您需要处理受版本控制的包时,您可以将其签出。然后,与该包关联的本地 XMI 文件将从版本控制中签出。在再次签入之前,其他用户无法签出该包并对其进行更改。
访问
|
上下文菜单 |
右键单击包>包控件>选择输出 |
|
键盘快捷键 |
|
选择单包
包文件将导入到您的模型中,并且“包”图标将更新以反映包版本控制状态的更改。
在私有模型中工作时,如果系统检测到模型中的包内容已更新,且已从版本控制中检索到包文件的最新修订版本,则将首先显示“导入包”对话框。共享模型不会显示此对话框。
有以下选项可用:
- 强制从 XMI 重新加载 - 无论包是否是最新的,都从 XMI 重新加载包
- 接受当前包-选择跳过从 XMI 重新导入包的过程
- 刷新模型视图 - 选择刷新浏览器窗口和图表,通过从项目数据库重新加载包内容
- 始终使用这些设置 - 选中后,如果您随后签出一个发现是最新的包,则会再次应用相同的设置,而不显示对话框
注记
- 如果您在离线状态下检出版本控制包,则“包”图标前面会有一个红色的数字 8
- 如果您已选中“始终使用这些设置”复选框,并且想要重新配置“导入包”对话框,请按住 键并选择“包控件|选择输出”上下文菜单选项;对话框将显示,您可以更改设置
